标题图1
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来宁化调研残疾人工作
2017-12-23 10:26 宁化在线

  12月21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柯少愚率省残联办公室副主任廖洪因、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卢星来到宁化,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三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闽华,宁化县副县长陈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化县心语启慧教育中心、宁化县福乐双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宁化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人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查看,亲切询问残疾人生产生活现状及需求,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县残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柯少愚对宁化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化残联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残疾人事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柯少愚强调,一是建设福乐家园,要充分利用中央和省市优惠政策,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支持,明确产权归属,规范程序运作,尽快启动项目改造,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迎接省市项目检查。二是推动精准康复,细化精准康复实施方案,建立监督机制,规范康复项目操作流程,统筹安排康复资金。三是助力扶贫助残,了解残疾人基本情况及需求,重点解决满足条件的建档立卡户扶贫工作,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实现党和政府“最多跑一趟”的承诺。四是强化政策宣传,提高联络员待遇补贴,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加大残疾人政策的宣传力度,严格审核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雷露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