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致公党福建省委领导来宁开展爱心助侨活动
2017-12-26 09:41 宁化县委统战部

  12月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一行赴宁化县开展“爱心助侨”及慰问贫困归侨活动。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宁化县政府副县长兰其锋参加活动。

  王惠忠一行参观考察了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向3名困难归侨发放慰问金共6000元;赴泉上初级中学调研致公图书室、致公阅览室以及致公路修建情况,并向泉上初级中学、泉上中心小学、湖村中心小学、客家学校等捐赠来自致公党省直工委115名党员2017年筹集的4.23万元助学金,用于品学兼优及困难学生生活补助使用。

  座谈会上,王惠忠对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宁化县委统战部对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秉持“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的社会服务理念,在履行工作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了解,三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向宁化县已累计捐赠价值108.63万元的现金及物品,先后修建了致公楼、致公路、致公图书室、阅览室,捐赠一批体育器械,组建致公篮球队、乒乓球队,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黄敏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