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26 09:48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21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修改《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的决定、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姚文辉、潘闽生、李平生、林大茂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县委办、巡察办现场领学。余建地指出,有关文件精神要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就学习贯彻省委修改《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的决定、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余建地强调,要抓好宣传贯彻,把握内涵和任务;要提升巡查监督质量,做到治标又治本;要加强巡查队伍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格时间节点,抓好巡视巡查整改。就学习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余建地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增强后方赶超的新使命;要突出创新增优势,培育转型升级的新动力;要强化组织增合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余建地强调,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认识学习的意义;要更加精心组织,强化学习;要用心实攻,提高学习成效,知行合一,推动工作成效。

  县纪委、县“四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工委、巡察办、财政局、发改局、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赖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