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宁化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会
2017-12-28 09:35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27日,宁化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平生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政协委员179名,实到会的政协委员15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李平生、王盛通、吴金珠、伍秉曲、张运华、马安平、江正根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在各讨论组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确定了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秘书长候选人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通过无计名投票,经县政协常委会议审核,陈华文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秘书长,罗良英、谢启莹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范日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