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姚文辉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2017-12-28 09:36 宁化县新闻中心

  按照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12月27日下午,各代表团分别开展分组讨论,进一步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长姚文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参加城南乡代表团分组讨论。

  在城南乡讨论会场,来自全乡各界的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城南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要点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讨论中,与会代表还针对交通、教育、扶贫、种养、水岸共治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姚文辉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说,大家围绕工作报告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对各位代表在本职岗位上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建设好城南乡,姚文辉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加快土地流转,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引进龙头企业,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姚文辉要求,城南乡要主动融入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进程,进一步加快发展。姚文辉强调,将积极收集整理代表们好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向大会提交。(赖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