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五次会议
2017-12-29 10:23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28日下午,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第五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炎、李恭清主持。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汇报,决定将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还听取了候选人酝酿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还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赖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