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李平生参加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2017-12-29 10:27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月27日下午,参加政协宁化县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开展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参加了工商联界的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合理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措施符合县情民意。他们从各自所处行业的角度,围绕全县经济、社会、文化、文明建设等方面,谈问题、谋未来,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宁化下一年的发展充满期待。

  李平生对各位委员积极发言、踊跃讨论、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感谢。李平生指出,会议要开出实效,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集中精力,多参观考察,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和宁化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出更多确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希望各位委员能到政协机关多走动,加强同机关联系交流,增进信息互通。最后,李平生希望各政协委员能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配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利用各自优势,为家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范日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