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1-20 11:04 宁化在线

  1月12日,宁化教育局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谋划2018年教育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各股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出谋划推进工作要做到“四要四力”,即站位要高、思路要清、措施要实、底线要守,要进一步提升对标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就全面推进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落实“一一三六”的具体要求,即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推进全县教育工作,抓住“深化适合教育改革、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提升学校内涵质量”项目研究这一主线,写好“巩固”“提升”“创新”三篇教育奋进之笔,切实做到巩固有术、提升有法、创新有道,推进宁化教育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推进“六项工程”。即全力推进党建品牌培育工程、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引领的德育工程、以师德师风师能为重点的教师队伍提升工程、信息化助推教育发展工程、“三好幸福成长”品牌建设深化工程、以“双高”为目标的质量提升攻坚工程等六项工程。同时,还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做好期末复习考试、抓实期末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具体强调。

  县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就2017年股室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股室主要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主题。(邓宣盛 赖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