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机场、火车站鼓浪屿船票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
2018-02-12 09:32 厦门网

 “太方便了,在机场就能买到船票,简直让我的旅游行程实现‘无缝对接’!”昨日早上7点,设立在厦门机场T3、T4航站楼的鼓浪屿船票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客人的“点赞”。与此同时,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的鼓浪屿船票自助售票机也完成“首秀”,在春节旅游黄金周来临之际,为来厦游客献上春节“便利大礼”。

  据了解,从2月11日起,四个站点的鼓浪屿船票自助售票机实行“十二小时值班制”(早上7点至晚上7点),游客只需在屏幕上动动手指,就能买到落地两小时后、三天内各航线的上岛船票,凭船票可在20天内免费返程。刚从香港飞抵厦门的林女士表示,一站式的购票实在太方便了。

  据悉,自2015年开始,厦门轮渡公司已开始进行厦鼓船票自助机布点,在中山路、观音山旅游集散中心及牛头山自驾游基地等增设自助售票机。此次自助售票机网络延伸,是继轮渡公司2月初携手厦航推出海空联运后的又一动作。(记者 林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