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举行全县机构改革干部宣布大会
2018-12-29 15:53 武平网

  12月28日,武平举行全县机构改革干部宣布大会,宣布县委关于机构改革单位设置、变更及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县委书记陈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廖卓文主持会议,王民发、王云川、吴宇川、傅衍华、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李峥嵘、胡楚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厦生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站在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讲任何条件、不打任何折扣、不搞任何变通,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把机构改革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细;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形成相互支持、尊重、补台的良好风气,把领导班子建设成和谐共事、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坚强集体。要严守纪律规矩。此次机构改革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严格工作标准,注重统筹兼顾,把握时序进度,做到有组织有步骤推进、全方位全要素落实。要加大“统”的力度,正确处理好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的关系,保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要做好“人”的工作,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总原则,切实抓好人员转隶这一重头戏,妥善做好人员调整安置工作;要执行“铁”的纪律,严格执行政治、组织、干部人事、财经、保密纪律。要强化责任落实。县级机构改革在今年底前要基本落实到位,时间紧,要求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紧凑、有序、规范、高效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合力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如期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陈厦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林改首创精神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创城实践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原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积累新的发展后劲,开创新的局面,为实现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宇川宣布了县委关于机构改革单位设置、变更及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

  会后,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府信访局、县城市管理局10个涉改的政府工作部门进行了统一挂牌,其余涉改单位将于29日前自行完成挂牌。

  武平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挂牌

  武平县自然资源局挂牌

  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挂牌

  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办公室、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挂牌

  武平县卫生健康局挂牌

  武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武平县应急管理局挂牌

  武平县政府信访局挂牌

  武平县城市管理局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