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漳平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在武平开展
2018-12-29 16:11 武平网

  讴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2月28日上午,武平漳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在武平县客都汇“王永昌书法工作室”举行开展仪式,来自武平漳平的艺术家近200人参加了仪式。

  武平、漳平两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着久远的文艺渊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两地顺应时代潮流,举办武平漳平书法美术摄影联展。本次联展将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20幅,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体现文化自信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反映了两地丰厚的历史文脉和淳朴的风土人情。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由武平漳平两地文联主办,武平展期从今日起至2019年元月12日,其后将在漳平举行为期半个月的展期。联展的举办将有力推进武平、漳平间的文艺交流,增进两地情谊,促进文艺事业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