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领导看望慰问在岩部分地厅级离退休老同志
2019-01-09 11:28 武平网

  腊月至,寒冬暖。1月7日上午,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利用参加市“两会”契机,看望慰问了居住在龙岩市区的武平籍或曾在武平工作过的地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代表我县对他们为武平加快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武平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厦生一行先后慰问了百岁老红军、省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谢毕真,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原龙岩地委书记郑霖,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克荣,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相生,龙岩学院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万福,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春延。慰问中,陈厦生向每位老干部、老同志送上了“来武平·我氧你”文化旅游宣传福袋和《武平大赋》《大美武平》《悠远的古道》等书籍,简要汇报介绍了我县去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向他们拜早年,祝愿他们全家新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

  陈厦生表示,武平老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为武平发展献计出力,是武平变化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近年来,武平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园林县城等一系列国字号荣誉,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评福建省经济发展十佳县,武平百香果特色农产品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武平百香果”代言“福建味道”登录央视8大频道成为国家品牌,一粒果,走出一条致富路。

  陈厦生指出,2018年,我县开展了“项目服务年”活动,有效实现了征地拆迁再突破、招商引资再发力、营商环境再优化。2019年,我县将通过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增强经济活力。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多保重身体,有空多回武平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促进武平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过去一年,武平经济有发展,社会有进步,特别是在生态和精神文明建设,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快速推进,“来武平·我氧你”宣传口号深入人心,百香果香飘四海,象洞鸡翅展八方。他们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祝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愿家乡的人民生活越来越红火,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