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公安开展年终大清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19-01-09 11:34 武平网

  为切实做好年终岁首安全保卫工作,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武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强力开展“红土安宁1号”集中统一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危爆物品、道路交通采取面上严查、线上严堵、点上严治的方式,开展“白加黑”、“地毯式”大清查大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行动过程中,各部门民警全力以赴,强力出击,重点对人群密集的广场、街道、学校、车站等地进行巡逻、执勤;对县城区宾馆、KTV、旅店、网吧等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黄、赌、毒”违法行为及有无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等。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045人次,集中统一行动首战告捷。成功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1个;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在逃人员4人;查处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住宿旅客信息案件15起,整改出租房屋安全隐患33家;查处违法烟花爆竹管理案件4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22件;查处赌博行政案件4起,治安拘留7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0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