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下坝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09 15:51 武平网

  1月7日下午,下坝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副主任)、乡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5日召开的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乡党委书记钟生祥强调:一要守住底线。为官一任,保护一方平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乡村两级、各单位部门务必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守住这一底线,科学防范,守住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排查隐患。乡村两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各领域全面大排查,扎实整顿,防患于未然。三要突出重点。在全面大排查基础上,重点突出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在建项目尤其是坝美公路建设和民房建设、库区和水上交通、烟花爆竹、加油站、森林防火、电力等重点行业领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要落实责任。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底线、红线,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岁未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维稳、非洲猪瘟防控、新一年各村产业项目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