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1-10 15:21 武平网

  1月9日,按照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武平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供销社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武平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组成员单位领导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并就各自职责提出了的工作意见。 会上决定成立督查组,从1月10日起联合行动开展专项检查。

  就下一步工作任务的部署和推进,农业农村局领导提出五个方面意见:一是明确目标。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收缴一批假冒伪劣食品,处理一批“山寨”食品商标侵权案件,移送一批违法案件,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二是明确重点。根据方案重点整治对象和重点整治品种;三是明确关系。工作中分工合作、依法行政、执行文件,出现关问题及时向上反馈;四是明确责任。各个部门要把一些相关工作量化;五是明确常态化。不能仅仅局限在文件要求的3个月,工作要常态化,让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