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岩前镇党委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0 15:22 武平网

  1月8日上午,岩前镇党委组织镇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党员村(居)主任及驻村第一书记前往象洞镇光彩村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瞻仰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聆听现场讲解,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道路和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中共武平县委的建立与发展历史,追忆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共武平临时县委在人民革命中发挥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的认识。

  随后,在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年来,岩前镇党委始终坚持在思想武装、业务能力提升上狠下功夫,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镇机关支部及所在党小组各项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践行“红耀武平我先行·建功岩前新作为”,以更好的精气神,全力推进岩前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县域次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