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一老人河边不慎摔伤,警民联手及时救助!
2019-01-10 15:27 武平网

  1月2日早上,岩前镇一位老人走路时不慎摔倒在桥下,导致鲜血直流,附近群众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赶到后对老人进行了救助,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9时许,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岗桥下有一位老人摔伤。

  民警赶到事发地后,发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妪坐在桥底的石头堆上瑟瑟发抖,脸部及后脑勺还流着鲜血,嘴里发出阵阵痛苦的呻吟声。

  民警立即上前扶起老人,询问其伤情及基本信息,但老人精神恍惚,语无伦次。民警一边将老人扶上桥安顿好,一边向周围群众了解老人的情况。

  经询问了解得知,老人系灵岩村人,不知何原因独自一人走到桥底下,本就行动不便,再加上桥下都是乱石,不小心就摔倒磕破了头。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到了灵岩村村干部,让村干部通知老人家属,同时将老人搀扶上警车将其送往卫生院进行救治。

  当老人家属赶往卫生院,看着已无大碍的老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知悉这件事后,当地群众对此事一致好评,朋友圈都在转发:冬日暖心,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