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公安局举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1-11 16:02 武平网

  1月10日上午,武平县公安局举办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暨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中央省市县各级媒体记者,联动单位,社区干部、学生、梁野平安义工、交通志愿者、夕阳红巡逻防控队、红土“四小员”及自发参加的群众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通报了2018年公安工作。

  随后,县公安局各警种开展防暴犬人质解救、扫黑除恶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演练,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公安民警以及县交通局、卫计局等20余家110联动单位联合开展大型平安宣传, 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110接处警常识、交通安全、火灾事故防范以及扫黑除恶、禁毒、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县公安局还召开警媒座谈会,通报2018年辑枪治爆、禁毒工作、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