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召开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8 15:17 武平网

  新年伊始话未来,赤子诤言暖人心。1月16日上午,武平县召开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党(工)委书记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县领导陈厦生、吴宇川、傅衍华、钟建生、刘苏平、安瑞英、童跃华分别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或情况通报会。

  与会人员对武平县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就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产业化、补齐民生短板、加强文明城市管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效能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老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吴桂康、钟荣秀、方锦兴、王茂春、谢茂义、曾映秋、丘其华、练交泰等老干部踊跃发言,县委书记陈厦生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老同志们热心诚恳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陈厦生指出,各位老干部、老前辈党性强、站位高、作风正,心系武平、老有所为、余热生辉,一如既往对武平发展倾注深情,不遗余力参与支持武平发展,助推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县委将认真分类梳理、吸纳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认真办理。

  会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宇川通报了县委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