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提升建设品位 展现武平城市发展良好形象————县领导调研城区建设项目
2019-01-18 15:20 武平网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厦生调研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蔡铭泉、蔡鹏、吴兆荣、饶六生陪同调研。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都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施工景象。陈厦生首先察看了兴贤坊南北入口项目及河滨客家文化公园改建项目。总投资3.4亿元的兴贤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武平今年的重中之重项目。陈厦生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把全域旅游的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着力打造兴贤坊“三街九巷”新景观;要加强监管,强化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环境整治,坚决拆除违章建筑;要和谐施工,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文明施工、作业,把施工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随后,陈厦生一行察看了平川河(东门桥至七坊桥)东、西岸生态修复改造工程项目和平川大道改造工程项目,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加强沿街立面改造,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清理整治,提升武平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背街小巷和社区改造是陈厦生一直重视的一项工作。在城厢镇南通村中央坝,陈厦生与镇、村干部一同商量,研究如何更好地加快推进这项工作。他强调,平川街道、城厢镇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加强城市管理和社区改造,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在加快城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更加重视推进背街小巷改造民生小事;要提升街区建设品位,因地制宜,注重文化植入、文化塑造和业态培育,努力把街区建成景点景观,同时,通过改善人居环境,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