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挂钩领导率县直挂钩单位负责人赴岩前镇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2019-01-18 15:21 武平网

  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带领县财政局、机关党工委、应急局、计生协会等县直挂钩单位负责人深入岩前镇开展帮扶指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总结帮扶经验,共议定点挂钩帮扶实策。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就2018年以来岩前镇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特别是党建成效、打好打赢“三大战役”及民生实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实际问题。傅衍华充分肯定了岩前镇2018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8年以来县直各挂钩单位充分发挥了各自职能,积极为岩前的发展出谋划策,新的一年希望各挂钩单位继续发力,继续努力协调解决好岩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岩前镇党政班子要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积极主动与挂钩部门沟通、汇报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促稳定、促民生。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挂钩帮扶工作,傅衍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挂钩帮扶是一项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突破重点,以一个单位帮扶一个薄弱村,一年解决一个问题的方式,积极帮扶,培树典型,争取帮扶成效更加凸显;二要加强监督检查。要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在精准帮扶上要用力,针对岩前2019年实施的项目要加强对接,加强执行监督;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岩前镇要加大典型挖掘,及时宣传帮扶成效,以宣传助推挂钩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