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湘店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21 14:56 武平网

  1月17日,湘店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0名人大代表和4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钟建生部长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人大和财政三个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湘店镇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全镇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依法选举了一名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进行了庄严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统战部钟建生部长对湘店镇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新机遇,展现新担当。二是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三是展现新形象,奋斗新时代。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紧紧依靠全镇1.2万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的务实举措,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建设“红色、生态、小康、平安”新湘店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