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2019年武平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21 15:07 武平网

  1月18日上午,在湘店镇刘亚楼将军广场,人头攒动,一片热闹。由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牵头,24家县直部门单位和湘店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武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方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各家单位工作人员发着宣传单和海报挂历,免费书写春联,还有免费测血压、义诊服务等,到处都有福利可以拿村民们忙得不亦乐乎。

  来自县汉剧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工作者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引来了现场阵阵热烈欢呼和掌声。

  本次活动为村民们提供了中央、省、市、县有关政策宣传,开展了免费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免费书写春联,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以及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咨询,还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提供优惠售书和赠送农村种养殖、妇女儿童保健等书籍,并开展了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以及文艺慰问演出等。

  一句祝福,一件物品,一项服务,捎去了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怀与问候。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三下乡”活动给他们送来温暖,送来健康,送来福利,也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希望这样的文艺表演和活动持续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