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警邮”便民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9-01-22 15:19 武平网

  日前,武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东门街邮政支局联合举办武平“警邮”便民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武平县警邮便民服务的序幕。

  “警邮”便民服务项目是武平县公安机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致力于打造全年无休、覆盖全县的“车管所”,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在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使群众不必再跑公安交管窗口,只需在就近的“警邮”邮政网点即可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抵押、解除抵押登记、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交管业务。

  据了解,需要代办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只需携带相关手续到警邮服务中心,交给专门工作人员即可,办好的证照将通过邮政网络快递上门,只收取邮寄费及代收牌证工本费,不另行收取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