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中堡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 安全生产、河长制改善水生态环境等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31 17:55 武平网

  春节临近,中堡镇中兴街上人来人往,为充分利用外出人员返乡热潮的有利时机,1月30日下午,中堡镇综治办、安监站、河长办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向群众介绍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安全生产、河长制改善水生态环境等工作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拒绝毒品、远离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引导和鼓励公众参与保护水生态环境,守护中堡绿水青山,叮嘱群众在春节期间注意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安全,号召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年画、防电信诈骗宣传袋和宣传手册、禁毒知识、反邪教知识、安全生产小常识、改善水生态环境宣传围裙等宣传材料、宣传品800余份。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宣传效果明显,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稳的春节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