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召开县处级领导2019年新春集中团拜会
2019-02-12 10:44 武平网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晨,我县召开了县处级领导2019年新春集中团拜会。一杯清茶、两句祝福!短暂的10来分钟,县委书记陈厦生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恭贺新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武平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廖卓文、王民发、王云川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团拜会。

  陈厦生说,过去的一年,县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埋头苦干、接力奋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县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发展后劲持续增强、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品牌效应持续扩大,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基础更加坚实。

  陈厦生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捷文村群众来信作出重要指示1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敢为人先、接力奋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加快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

  就如何做好开春的各项工作,陈厦生强调,要早谋划、早启动。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 扎实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强势推进,做到谋定而动、动则必成。要开好局、开门红。按照早启动、早推进、早见效的要求,盯紧经济运行各项指标,全力以赴抓调度、抓产业、抓项目,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提升进位,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把劲、加油干。新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干出成效、展现担当。

  新春集中团拜会结束后,全县上下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队,回到岗位,进入战斗模式,拉开了为期两天半的全县项目工作点评会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