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拉开项目点评序幕
2019-02-13 17:16 武平网

  11日上午8:30,一杯清茶、两句祝福!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武平县四套班子领导仅花10分钟时间举行新春集中团拜会,互致新春问候和祝愿后,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开始进入战斗模式,以清新饱满的热情、务实高效的作风,拉开了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全县项目工作点评会”序幕。

  当天,武平县四套班子成员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全部投入项目工作点评会现场,一股“赶早”“抓早”“拼早”的新春主旋律令人振奋。与会人员先后察看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周边街巷整治提升工程、彩虹桥至七坊桥沿河两岸立面整治提升工程、“乡村振兴·美丽捷文”项目、东留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尧禄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项目点。

  武平县委确定今年为全县“产业发展年”。为此,武平聚全县之力,突出重点,主攻产业,更加注重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突出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产业发展、战役攻坚、民生改善上发力,全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新支撑和新动能。

  项目点评先后现场察看30个项目,与会人员中午放弃休息,入企业、下工地,走街巷、进乡村,边走边看、边比较边思考,挂钩乡镇(街道)县领导还分别对所挂钩乡镇(街道)工作进行现场点评,肯定成绩不放大、指出不足不遮掩,剖析原因不肤浅、明确方向不含糊,提振全县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投入项目建设主战场,确保全力打好打赢项目落地攻坚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