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保持干事创业热情 努力奋斗再建新功————市委书记许维泽来武平深入基层一线调研
2019-02-18 16:38 武平网

  14日,市委书记许维泽来我县调研,进乡村、走企业、看项目,与基层干部群众共话民生、共议发展。市领导邓菊芳、谢海波,县领导陈厦生、廖卓文、王民发、王云川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或座谈会。

  如今,乘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再出发,全国林改策源地万安镇捷文村又有了新模样。来到这个美丽乡村,许维泽走了村中的国家森林步道,察看了“元初客家欢”乡村春晚舞台布置现场,并在村部与干部群众亲切座谈。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林改的第一步我们迈得坚实,但路还很长。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基础上再加把劲,发展好林下经济和乡村旅游,走好“理事会+合作社+公司”的创新路子,让乡亲们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红利。

  调研中,许维泽还察看了梁野山旅游开发建设情况和县继续教育基地、山普新材料、宇田汽配等项目和企业。他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不时为武平的发展变化点赞,为进一步加快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指方向、提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许维泽指出,武平在前进,这源自于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源自于全县上下同心同德的奋斗。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再建新功。要抓园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抓项目,促进有效投资;抓宜居,推动城乡建设;抓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抓融合,推进景城互动、全域旅游;抓扶贫,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抓改革,打造林改“武平经验”升级版;抓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不断为武平添砖加瓦,武平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县委书记陈厦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武平县工作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武平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以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为抓手,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