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大会
2019-02-18 16:40 武平网

  沙场点兵、誓师出征。2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大会,全面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陈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廖卓文、王民发、王云川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陈厦生指出,此次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这一民生工程的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迅速从春节假期收心归位,转换到工作模式,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创城实践精神、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冲刺决胜这场硬仗,向组织、向武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陈厦生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紧跟党中央号令、紧跟总书记脚步、紧系老百姓期盼、紧担新时代重任,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不懈怠,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投身脱贫攻坚冲锋战。要咬定短板、真抓实干,聚焦决战决胜的重点难点。紧盯突出问题,只争朝夕高效推进,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全力提升“三率一度”、脱贫质量、台账质量,切实补齐短板弱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破解。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强化决战决胜的保证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聚攻坚合力、严肃攻坚纪律、加强舆论引导,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重点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决胜仗,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武平光辉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长廖卓文主持会议并对重点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善辉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县扶贫办还对重点县退出验收评估进行了业务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