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李花齐绽放 掀起乡村游热潮

武平网  2019-02-19 15:0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东留李花经过寒冬孕育竞相绽放,满山花海洁白似雪。


  2月17号,武平县东留镇依托1.5万亩芙蓉李花盛大开放时机,举行以“春风十里,东留赏李”为主题的第三届李花旅游文化节。


  “李花怒放一树白”的东留美景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徜徉于李林花海,或拍下李花“倩影”、或与李花合影,尽情享受“南国香雪”的独特魅力。除赏花观光外还通过举办抖音大赛、征集东留芙蓉李IP、精彩文艺演出、特色美食品鉴等丰富的农旅活动,掀起乡村旅游热潮。


  游客王女士说道,今天来到李花节,看到今年的花开的比较早、也比较多,场景布置也非常漂亮,比往年丰富了很多,还欣赏了歌舞表演,大家都很开心。


  据了解,东留镇为全力建设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依托良好的产业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助推乡村旅游发展,更是贯彻落实县委、县镇府 “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的有效举措。


  东留镇镇长表示,乘着乡村振兴的春风,东留镇着力打好李花节等旅游文化特色品牌,以更多创新举措,推动国家农业产业示范强镇和“花果之乡”建设步伐,在推进全县农旅融合、全域旅游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