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2019-02-20 18:30 武平网

  2月15日下午,武平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2月14日“全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县委、县府立下的军令状,是全县各级各部各单位必须积极参与和完成的刚性任务。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创城、创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昂扬斗志,做好创城、创卫工作。以创城创卫为载体,奋力推动县妇幼健康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各科室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提出3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精神。会后各科室要及时组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府关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认领任务。各科室结合医院创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主动认领任务,迅速召开科室会议,布置落实创城创卫和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创建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疗质量、改进服务态度、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健康扶贫、环境整治及绿化美化,履行社会责任、移风易俗、诚信建设等重点内容,深入开展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