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县领导调研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和武平初级中学开学工作
2019-02-22 11:15 武平网

  2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蔡鹏带领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前往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和武平初级中学进行开学工作调研。

  蔡鹏一行重点查看了两所学校校园建设、教室布置、学生注册情况、教师办公条件以及学校改扩建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指导意见。

  蔡鹏强调,两所学校均须按照县直学校标准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武平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和武平初级中学都是今年年初挂牌升格的县直学校,自挂牌成立以来,围绕县委提出的“一流环境、一流校风、一流师资、一流质量”的总要求,致力打造“变化最明显、特色最突出、家长最放心的学校”。目前,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已经完成中小学教室整合、课时整合,所有教师在教学区集中统一办公,校园环境整治和校园整体升级改造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全力建设九年一贯制品牌校、生态育人特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