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领导调研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暨居家养老社区照料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2019-02-25 13:45 武平网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厦生调研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暨居家养老社区照料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蔡东阳、刘苏平、蔡铭泉及相关部门、平川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陈厦生一行先后察看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居家养老社区照料中心项目及周边环境,详细听取规划设计前期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总体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厦生指出,迎接老年社会到来,让老同志、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是民生事业补短板、强弱项、优供给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关心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有关单位要结合“百日攻坚”行动,不断加强周边环境清理及“两违”整治,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县教师进修学校、武平电大旧址作用,完善道路、环境等配套设施,为广大老年人休闲娱乐和健身养老提供良好场所。

  陈厦生强调,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各地老年人康养成功经验,广泛听取并吸纳各方意见,特别是要征求老同志、老干部、老年人的意见建议,因地制宜,不断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老干局、民政局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加强协调配合,倒计时安排工作计划,使各项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要创新经营管理理念。坚持共建共享理念,按照安全、实用、美观、经济的原则,积极探索连锁经营模式,加强运营管理,使广大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