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倒计时100天!武平一中、二中举行高考誓师大会!
2019-02-27 21:40 武平网

  武平一中:百日誓师 决胜高考

  2月26日 ,武平一中举办2019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决战高考的号角,为百日后的高考擂响战鼓。

  大会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鼓励学生树立高考冲刺意识和必胜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顽强拼搏,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出青春华美乐章。随后,高三教师、各班班长在励志标语横幅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学子们加油打气。800多名高三学子踏着红跑道,昂首挺胸迈过“成功门”,面对国旗,高喊出青春的理想和出征的誓言,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激荡校园。

  武平一中老师吴美圣说道:“通过学校、家长、学生三方面齐心合力,来争取高考的胜利,争取在最后一百天提分。”

  家长老师们一字字期盼,一句句祝福,学生们一声声誓言,一阵阵呐喊,组成武平一中高三学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高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同学们一致表示,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母校,回馈社会。

  武平一中高三10班学生吴可元说道:“在未来的一百天,在老师辛勤培育下,在家长的殷切希望下,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18岁献上一份厚礼。”

  武平一中高三10班学生廖文韬说道:“在未来的一百天中,我们将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我们都有梦想,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武平二中:百日誓师大会吹响高考冲刺号角

  另悉,2月25日,武平二中也为高三学子举办了以“青春与梦想起飞”为主题的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武平县第二中学校长林伍连说道:“二中举办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大会旨在提正信心,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让高三的学子在谨慎的一百天里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习在老师的引领下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锣鼓声中,一队队高考学子拉着励志条幅喊着口号陆续进场,现场旌旗猎猎,气势如虹。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领导、教师代表等一一上台发言,向高三学子们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祝愿他们在新一轮高考中迎难而上,取得更好成绩。

  大会在学子们铿锵的语调、飘扬的红旗、响彻云霄的阵阵激情宣誓中落下帷幕,老师和高考学子们纷纷在励志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他们共同决胜高考我必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高三13班周雁平说道:“我觉得这一百天是青春当中最珍贵,最值得纪念的,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冲刺高考。”

  高三5班饶鹭婷、李慧表示:“保持自己的心态,好好加油把数学考好。不断努力,努力了很多事情就不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