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进行时”采访组到武平县采访市人大代表
2019-02-27 21:42 武平网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进行时”采访组到武平县采访市人大代表林婷玉。

  采访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万安镇石燎阁梁野仙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和城厢镇尧禄村,深入采访市五届人大代表林婷玉履职先进事迹。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林婷玉始终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时刻牢记代表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先后提出了帮助我市省扶贫开发重点县提高津补贴标准、加大对武平省级高新园区建设扶持力度等建议,为武平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林婷玉代表积极收集有关乡村振兴方面的社情民意,传递基层百姓心声,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期间,她建议搭建乡村引才聚才平台,建立乡村振兴专业服务团队;建议出台乡村民宿业发展优惠政策,解决审批难等问题,还提交了把武平县列入2019年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建设县、扶持创建岩前特色小镇等代表建议。林婷玉结合自身工作特长,主动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尧禄村和石燎阁梁野仙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受到了当地干群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