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身边的活雷锋 ————拾金不昧的武平移动小伙们
2019-02-28 18:57 武平网

  2月25日,武平移动一行小伙伴乘坐驾驶班刘技英师傅的车下乡走访渠道,按照原计划,下午5点半返程。

  经过武平大道中医院附近时,眼尖心细的刘师傅看到地上有部手机,下车细细一看,是部苹果手机,手机套里还有超市购物卡、某书店会员卡及若干现金,刘师傅说丢手机的人肯定很着急,我们得想个办法赶紧联系失主。大伙本能反应,第一下想到看能否打开手机通讯录联系失主家属,但是“遗憾”的是手机设置了密码。情急之中,大伙想到是否可以通过书店找到失主,书店听了我们的情况后,马上查看会员档案,把会员手机号码发给了大伙,按照书店会员留下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没想到书店留的正是失主号码,这下可难倒了大家。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大伙突然想到书店会不会有会员微信群,或许还能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说干就干,马上又电话去书店,书店工作人员也替客户着急,马上会员群发群公告,结果果然令人欣喜,会员群里传来有失主朋友的消息,而且失主朋友还有失主家属联系方式,几经辗转,终于联系上了失主,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电话过去那会,失主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丢了呢。

  天渐渐的暗下来,也开始飘起了小雨,等失主拿回手机后已经快6点半了,失主连连称谢,说这手机对她非常重要,并称赞移动小伙们拾金不昧,是身边的“雷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