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武平县召开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商店座谈会
2019-02-28 18:59 武平网

  2月26日,以“倡导诚信 ·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全县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商店座谈会在武平县诚信促进会举行。近年来受评选表彰的武平县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商店负责人,武平县诚信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正处级干部、县诚信促进会会长钟荣秀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融洽、热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县诚信促进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受评选表彰的武平县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商店代表分别交流汇报了各自在诚信经营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会议认为,全县上下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诚信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诚信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总体取向,加快推进新时代诚信文化建设;要广泛开展“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各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商店具有引领社会示范作用,应进一步认识诚信、坚守诚信、宣传诚信、共筑诚信、收获诚信,强化诚信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持之以恒践行诚信,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诚信建设,为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县诚信促进会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全县各行各业人员以2019年我省开展“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为推进诚信武平建设上新台阶增添新能量和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