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城市造型师”上线 美化长泰县城市环境
2019-05-08 10:3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8日讯(朱春燕 徐伟林)为消除行道树安全隐患、培育美观树形,近日,长泰县城管局组织园林绿化工人对县城区主次干道绿化修剪一新,美化城市环境。

  记者来到长泰县城区迎宾路看到,几名身着工作服的园林工人正举着高枝剪在道路一侧修剪树枝,一旁还有工人正在修剪绿化灌木丛。

  津城公司绿化保洁项目管理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夏季雨水增多,灌木丛里面容易腐烂,需要及时的修剪,改善生长环境。部分树木生长过旺,会遮挡住交通信号指示,需要及时修剪,避免造成安全隐患。此外,夏季台风天气将来,大树过密容易出现倒伏,通过树枝修剪减少风压,避免出现倒伏现象。”

  据了解,近阶段,绿化队每隔十天就会对县城区道路及公园绿化进行整形修剪,修剪不仅改善了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条件,也美化了树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