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电影《动物出击》首映 长泰美景亮相全国
2019-05-08 10:31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8日讯 (王雅虹 徐伟林)近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儿童“动物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登陆全国院线。该电影部分取景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古农农场等地,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千年古县,状元故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

  《动物出击》以传递爱动物、爱环境的正能量为主题,讲述了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该电影部分场景取自长泰县,借由电影上映,长泰县的自然人文知名度也得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近年来,不少影视公司“相中”长泰作为取景地,电视剧《丝丝心动》在山重千年古村落取景,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在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取景。长泰县是写满历史的“活化石”,保留了很多古建筑、古民风,再加上四季气候宜人,风景独特,百花争艳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导演到长泰拍摄影视作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