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石铭村:时隔半世纪 老知青再相聚
2019-05-08 10:31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8日讯(戴清)近日,长泰县岩溪镇石铭村举办纪念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活动,邀请当年在石铭村上山下乡知青返乡座谈。老知青们欢聚一堂,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畅谈现在的美好生活,一同为石铭村的乡村振兴出谋献策。

  活动当天,100多名老知青从各地赶来。据了解,从1969年到1979年,有170多名刚从学校毕业的漳州知识青年响应国家号召,来到石铭村上山下乡,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为石铭村的发展做出贡献。老知青们回到当年下乡的地方相聚在一起,忆往夕峥嵘岁月,叙友谊情怀。虽然有些人已经分开四十多年了,但此刻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既感叹这里的巨大变化,又期盼下一代的成长。当前,石铭村正在掀起新一轮乡村振兴建设热潮,村里组建了果蔬合作社,种植了名贵中草药,正在积极发展乡村特色旅游。老知青们表示愿意多宣传推介石铭村,为石铭村的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