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漳州市调研组到长泰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08 10:3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8日讯(戴堃煌)5月7日,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调研组到长泰县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长泰县的工作汇报,对长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上来,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摸排打“伞”工作要再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整改工作要再深化,做到严格执法和依法打击;基层基础要再夯实,动员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提供线索的积极性,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