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山竹居生态农场:八年成果 树葡萄走俏市场
2019-05-10 20:03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0日讯(朱春燕 戴堃煌 黄冰丽)盛夏时节,各类水果缤纷上市,而有一种葡萄正走俏市场,它是从树干上长出来的。树葡萄是一种来自台湾的热带水果,一颗颗如铜铃般大小葡萄,水灵灵,很是惹人喜爱,跟普通的葡萄不一样的是,树葡萄的皮相对比较厚,白色的果肉就像一颗珍珠,甜度也比普通的葡萄要高出不少,一口吃下去,肉甜皮酸。

  树葡萄的营养价值极高,葡萄皮富含氨基酸,葡萄籽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抵抗力,深受消费者喜爱。据场主介绍,目前农场共种植三十多株树葡萄,今年农场已经采摘了一千多斤树葡萄,早已被预订一空。

  据了解,山竹居生态农场侧重于发展生态农业,占地200多亩,严格按照生态有机种植原则,主要种植果树、茶叶和苗木花卉。农场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主要销往厦门等一线城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