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县专题研究联十一线长泰先导段景观绿化设计方案
2019-05-11 11:21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1日讯(刘智辉)5月9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联十一线长泰先导段景观绿化设计方案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三家设计单位关于联十一线长泰先导段绿化工程、路灯工程建设的设计方案汇报。方木荣、陈力予等与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设计方案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指出,联十一线先导段是长泰县通往漳州的新通道、南大门,对方便群众出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长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设计方案要优化提升完善,吸收各方案优点,彰显生态自然,凸显长泰特色,突出精品亮点,充分考虑行车安全、观景绿化和夜景灯光等,高标准打造长泰的“南大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