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浪漫插花欢度母亲节
2019-05-11 11:21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 戴堃煌 )5月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长泰县武安镇文泉社区举办了一场雅致的“感恩母亲节”插花艺术培训活动,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

         社区请来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教学指导,并为居民们免费提供鲜花和花艺工具。现场有30名母亲们参加了活动,她们的年龄从20多岁到70多岁不等,大家都沉浸在浪漫的插花艺术中,在花艺师的讲解与指导下,创造出一篮篮属于自己的母亲节花篮。

        “花朵是非常美好的事物,在这样的节日里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是给母亲们很好的祝福!”71岁的叶茹楠开心地说道。

        在家带着两个孩子的宝妈林海燕说:“我平时在家带娃忙,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教我们亲手插花,完成了的作品也是给自己的节日礼物,比我们去外面买更有意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