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漳州市领导到长泰调研电子商务及特色乡村旅游
2019-05-14 14:27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4日讯(邱怡腾)近日,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政府办、商务局、民宗局到长泰县调研电子商务及特色乡村旅游情况。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坂里乡畲族文化广场,察看当地畲族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谈,了解当地依托畲族文化、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情况。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畲族文化的传承及发扬,深入挖掘畲族文化的精髓及特色,围绕畲族文化做细做深乡村特色旅游,把文化与旅游结合起来,打造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市领导随后还来到坂兴红酒厂,了解坂里红酒电商销售情况。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运用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农产品开展网上营销,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开辟销售渠道上的重要作用,要抓好人才培育,培育更多网销能手,形成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助力农民更富、产业更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