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国务院妇儿工委就编制新“两纲”征求古田等县意见
2019-05-16 21:05 古田发布

5月15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立率国务院编制新“两纲”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寿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屏南县副县长张仁寿,古田县副县长凌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古田、屏南、寿宁三县分别汇报了三个县的“两纲”实施情况。县妇儿工委主要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汇报本单位实施“两纲”的工作情况,并就编制2021-2030新“两纲”提出意见建议。

张立充分肯定了三县在“两纲”实施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科学设置纲要目标任务,解决好妇女儿童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顺应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编制新“两纲”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她表示,与会各县及有关单位为编制新“两纲”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参考性,调研组将会对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讨论,将其中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收入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