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趣味科普,拥抱春天

福建日报  2019-05-19 20:5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文强 摄影报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一季的春游踏青季。长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亲子走向自然,呼吸泥土的气息,一起认识田野上常见的花草树木。


5月19日上午,长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春游,趣味科普”活动。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来到长泰县福友生态农场,在园丁的介绍中,科普各类花草树木,小朋友们捡起各种形状的树枝与树叶,进行贴画DIY,休憩过程中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最后,活动在踩气球的互动游戏中落下帷幕。孩子们在快乐的活动中,既体验到春游带来的乐趣,更加深了对大自然树木的了解。


”我们组织亲子小游戏,通过主动探索,趣味科普,亲近大自然,让家长也可以忘却自己的身份,重拾儿时记忆。”长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林哲莹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泰:趣味科普,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