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县积极筹备两岸基层治理论坛参访交流工作
2019-05-23 10:2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3日讯(戴清)5月2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带领相关人员到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龙人古琴文化村项目、岩溪镇珪后村检查两岸基层治理论坛参会嘉宾来漳交流参访筹备工作等事宜,对长泰县积极配合、做好筹备工作表示肯定。

  省政协检查组在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和有关部门人员陪同下,来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龙人古琴文化村项目、岩溪镇珪后村,对两个参观点进行详细检查。据了解,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福建省政协拟于今年6月在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期间共同举办两岸基层治理论坛。举办论坛期间,将组织参会嘉宾到厦门、漳州交流参访,龙人古琴、珪后村被选为漳州交流参访点。检查组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长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认为长泰县这两个参访点很有特色,市县两级积极筹备,将为海峡两岸交流乡村振兴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提供好样板。检查组还提出一些筹备工作建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