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县人大代表视察人防工作建设使用情况
2019-05-24 10:33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4日讯 (杨伟江)为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在长泰县的贯彻落实情况,5月22日,长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县人防工作建设使用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城西公园、长泰一中、桃李春风、山外山等人防工程,听取了人防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了解人防地下室的功能、特点和在平战结合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视察人员对长泰县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人防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突出工程管理,狠抓备战训练,有力促进了全县人防工作的较快发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大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会各界的人民防空意识和人防观念;要加强人防队伍建设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人防工作人员的素质、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