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宁德市人大莅临古田开展“一法一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2019-05-27 20:02 古田发布

检查组一行深入翠屏湖架椅山生态林阔叶林项目、黄田镇凤亭村林下经济森林人家项目、凤都镇新建村混交林植树造林项目,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贯彻实施“一法一例”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强调,要继续加大林地保护力度,想方设法解决水果种植和林地征地矛盾;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森林资源优势,发展林下经济,提高林地效益;要加大林权纠纷调处力度,并加强林业队伍建设。

悉,2017年以来,我县共植树造林16079.5亩,森林抚育99106亩,封山育林48344亩;辖区内沿路、沿溪、环城一重山可绿化的宜林地绿化率达100%。同时,调解林权纠纷80余人次,成功调解纠纷案件8起,接待来访群众100余次,受理涉林信访件58起,答复58起,案件查处率和答复率均达100%。